七期的重大工程有以下幾點,在100年以前還會上漲:

1.大都會歌劇院96年動工,99年完工、預計100年啟用。佔地12000坪,建蔽率15%,留有85%開放公園空間。

2.新市政府、市議會99年以前完工。市政府搬遷到一處,當地會興旺20有餘,例如:台北市政府讓信義區狂飆,台南市政府讓五期狂飆等等。

3.國際精品專櫃Shopping Mail進駐,旁邊又有捷運轉運站,前景可期。

4.捷運藍線與綠線:藍、綠線都圍繞著七期邊,七期的聯外交通極為方便,坐捷運可10分鐘直達高鐵站,高鐵又可貫穿全台灣。高鐵讓台灣變得更近了,很多客戶跟我說,台北到台中只要40分鐘,比台北到基隆、桃園還快,而台中的環境與氣候又最適合人居住!!

5.綠園道的水景公園整治:不是尹仲誇大,全台灣繞一繞,台中七期這一小塊地方,建物整體美觀、街道整治與綠化是全台灣最美的住宅都市,服務很多台商與華僑都決定七期作為歸台退休地點的主因。

6.遠東SOGO百貨要開在新光三越旁邊。

7.新光三越百貨計劃要開設新光二館。

8.六星級飯店將開在:朝富路是目前計畫有霖園集團、太子勤美集團、聯聚建設都要興建六星級飯店,市政路與惠中路交叉口有新加坡集團的日月千憘大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 Y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