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的ADSL用戶,都會有個免費空間。
可以讓我們放資料。做網頁。

但在測試網頁時,都會遇到一個煩人的問題。就是會出現煩人的HINET廣告。整個板型都變。= =+很生氣。

但別擔心。

有個方法可以解決
只要複製以下的語法,放置<HTML>的前面就行了..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try{var _hinet=paren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frameset");for(var i=0;i<_hinet.length;i++){ _hinet[i].cols="*,0";}}catch(err){}</script>


P.S 1.一般,所有製作的網頁都要加入此語法。(意指,是用文字或圖片連結到別的頁面的話就必須每個頁面加入語法)
P.S 2.如果是製作框架式的網頁的話。只要在index.html的網頁加入語法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 Y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