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己丑年的開運可不能比照以往喔!因為不是幾年一次的閏五月的關係,而是在大運節氣的輪迴中,己丑年是開啟另一個新紀元的乾坤顛倒年。

 

陽氣的氣場轉為下,陰氣的氣場轉為上,所以今年有了瘟神大軍來襲,這是周天運作,就像先知們預知戰爭的爆發一樣,這些都是天地間的運行軌跡,星象的牽引,如同潮汐,也如同日蝕,月蝕,天狗吃月一樣,它是運轉的一種現象。

 

在這種氣場與瘟神的雙夾影響之下,平常稱作五毒日的端午節,在今年就會更加強它的勢力與氣場,如何借力使力來運轉個人的福報?求得下半年的運勢加強,或在事業上提升,且得到神佛加持與菩薩龍天護法等,陰陽兩界的共振磁場,促成自己的財運,官運,健康,福報的加分,就當然要用非常法囉!

 

看清楚囉,每一個環節要小心喔!

 

擷自仙姑妹妹的雙端午,「財官雙美」招財納福密法︰

(此法只限配合今年的星象運行與天地節氣來施行,好好把握時機喔!!)

 

 

招錢財法

 

承接『午時水』:上次沒有接到 農曆22日 土地公招財法的人,這次要把握機會喔!第一個端午是『陽』端午,第二個是『陰』端午,我稱它為『隱端午』,第一個端午是正財的納福開運法,在端午節當天528,中午12點整,(不是11點到1點喔)。

住山上鄉間的若有井水和山泉水,就取這些水。

都市的人,在正午12點時打開水龍頭,接下一桶水,在有照到陽光的地方,放到1點鐘,即可收起。即為『午時水』。

 

準備一個聚寶盆,缽形的,開口要大,陶瓷材質,將母錢放入缽中,加入「午時水」,即可做成聚寶盆,對著盆口持頌108遍六字真言即可完成。之前有做土地公招財法的人,就將水改成午時水,唸六字真言即可。建議最好多接一些午時水。你有12點零一分到十五分的一刻鐘可以準備,別急,慢慢來。

 

母錢排列方法:

 

最下一層九個10元,上面六個50元,再上面鋪上135元。

 

聚寶盆擺放的地方︰

 

有神明桌的家庭,請放在神桌的右下方。沒有供佛的,請放在靠電視的右手邊處下方。這是暗財法,請可找安全處擺放。

 

      去穢開運納福法

 

多接好一些午時水,一部份可慢慢添加聚寶盆消失的水,一部份在當天的酉時(下午五點到七點),可加入雞屎藤12片和艾草少許,榕樹葉9片,芙蓉葉12片,備用,做為當天的「去穢靈水」,全家都可以添加入洗澡、洗頭的用水中,來清除身上的穢氣與惡運。

 

    事業官途開運法

 

當天的午時,11點到1點,準備荔枝,鳳梨和蘋果,天公金,補運金,然後去拜玉皇大帝,附近沒有玉皇的,找離家最近的土地公廟,祝禱祈求文就對著天公爐主爐來求,天公爐12支香,土地公主爐5支香,報姓名,生辰,住址,祈請玉皇能夠協助在今年下半年官運大開,事業見喜,鴻圖大展喔!

拜完記得擲杯完成。一個聖杯即可。

 

此密法為擷自仙姑妹妹獨門法術,有緣者得之,均霑福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 Y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