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電子廣告郵件)專業發信法

用半年時間爬文,沒找到方法,卻在這一刻恍然大悟(唸佛真的能增智慧呀~眼聰目明),正所謂:『江湖一點訣,說破了不值錢

』,無怪乎人言跳脫既有的格局才能看見另一片天,知識就是力量,沒有比這種憑自身辛勤努力,所獲得開智慧的豁然開朗更

令人滿足的吧‧

    有人說把網頁另存 (封存) 成 mht 格式[單一檔案] , 再 mail to 對方,為何不把遍佈圖檔超連結的那一頁做成HTML,存成檔案,直接郵寄

此檔請對方開啟,或者自行用IE開啟後,使用<檔案><傳送><以電子郵件傳送畫面>的功能傳送出去呢?種種都不是我要呈現的方式‧

      遍尋過電子報製作方式,網頁式廣告郵件,打開郵件直接顯示網頁內容等等關鍵詞,不論台灣或中國甚而美加英法,

謄不出個所以然,眼看PCHome,Yahoo奇摩,PayEasy的EDM如此圖文並茂,要做到檔案小又不會有任何附加檔案,試過數

十種自理的方法,看著程式碼的差異,就是理不出所以,失敗一再仍不死心,過程中卻學到五花八門的方法,人家做的到一定

有其竅門,果然答案揭曉‧

     佛法中中常論到要跳脫既有的思考方式,唸經在於起一念止一念,當無念無我忘我時,三魂達宇宙天體,有些事真的不能

用世俗圄囹去推理陷入罣礙,避免凡人判斷的格局受限,廣度的建構就是知識了,添智慧增福慧,繼續下個善知識。

     大悲咒就是在無我中自然記住的,比之前刻意去記反而背不起來,去除我執,相信萬古流傳的經典存於世必然有其雋永的

道理,果然加上持之以恆果然實獲至寶,開竅不也就是這樣吧.

工具→ 選項→ 傳送→ HTML設定
傳送圖片與郵件不要打勾....
就可以以連結方式傳送...
而不是包含在郵件內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 Y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