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跟我一樣遇到在IE下,開啟YouTube 就當機,有人說停掉硬體加速就好,那可不能一勞永逸,播個幾秒影片就突然停了,甚至出現"網頁沒有反應"』,又或者在別的地方能開啟的網頁,偏偏在你這兒就不行,那就對啦

我想大家大多跟我一樣遇過不少有關IE8的問題,也常有人在討論IE8 or IE7不比IE6好用,甚至有人乾脆不用IE了,當然我也是。但我卻一定要用到IE,因為有太多網頁是為IE而寫的,像是各大銀行的網路ATM~沒辦法~有玩網拍網路ATM最方便了!!

其實我一直在爬文,卻找不到解決方法。而今天終於自己Try成功了。
問題就出在附加元件,而不是IE出問題。

現在的網頁為求聲光效果及互動大多使用Flash或Java語法編寫動態廣告,幸運的會懂得要點選安裝附加元件,安裝對了就~使用無問題,而安裝錯了就開網頁像當機一樣,還以為網路有問題。

網頁當機,問題出在你沒有安裝或相沖

當你灌了Adobe Flash Player 記得也要灌 Sun Java
以上二者都是免費軟體,其實是同性質軟體,只是不同公司出品的。
二個都要灌,因為網頁的語法各有人用。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版官方載點連結(←請直接點)http://get.adobe.com/flashplayer

Sun Java 最新版官方載點連結(←請直接點)http://www.java.com/zh_TW/download/index.jsp
所謂相沖的問題在於你可能灌了舊版的還沒清除就又灌了新版的。

如此一來會照成相沖的,所以如果要灌新版之前記得去新增移除裡看看有沒有舊版的先移在說。

為確保支援IE8,請下載新版軟體
因為不能確定是否你舊的附加元件有支援IE8所以還是建議更新到最新

還有記得IE7或IE8在安裝完後如果不行的話,那記得在IE的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進階裡下面有一個"重設Internet Explorer",重設一下就可以了~

我的測試是問題解決了~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 Y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